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在这英语四六级考试临近之际,为帮助同学们于考前彻底完善自我的知识体系与调整考试状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面对全体本科生开展了第四次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考试开始之前,为保证模拟考试顺利进行,各级监考人员积极筹备考前准备工作,极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良的考场环境。为配合各级政府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查验双码,并要求考试过程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开始后,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积极应考;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保证考试纪律,争取在本次模拟考试中尽可能的还原真实的考试环境。最终,考试结束,考生有序退场,各项后续工作有序展开。监考人员清理考场,批改校对答题卡,登记并公布考生成绩。

    本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在这复习的最后时期及时查缺补漏,找到自己欠缺之处,对还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进行巩固,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正式考试中充分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同学们表示,通过这几次的四六级模拟考试,大家都对考试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考试期间出现的相应问题有了更好的应对策略,对将要到来的正式考试增加了不少信心。

    这次模拟考试帮助考生们在考前对考试流程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温习,同时对自身实力与备考效果有了一次很好的定位与了解。随着本次考试的结束,本学期的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也彻底结束,正式的国家四六级考试也将到来。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大展拳脚,展现出真正的实力,蟾宫折桂,一举夺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