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新闻媒体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我院举办了2022年新闻媒体宣传工作培训班。6月8日下午开班仪式在知行楼505,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副主任、四办一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公室和易班工作站成员参加了培训班。

    陈晓敏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新闻媒体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加强党建赋能、宣传育人,如何适应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方面强调了新闻媒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新闻工作的实效性、真实性和准确性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学院下一步新闻媒体宣传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苏宇静传达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并就“三审三校”相关工作要求、投稿要求、稿件发布和追责机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苏宇静以《摄影与新闻工作》为题,从摄影的基本知识展开讲解,对新闻摄影工作的概念界定、媒介形态、摄影技术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参训同学和老师进行了专业的授课。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