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进行“决议凝聚人心,党兴引领复兴”凌云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2022年6月8日晚上,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文萃校区知行楼三楼阶梯教室举办“决议凝聚人心,党兴引领复兴”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凌云宣讲团成员宣讲,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凌云宣讲团成员与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同学进行合影留念。接着宣讲正式开始。

    第一位宣讲同学以“决议凝聚人心,党心引领复兴”为主题, 带领大家回顾了三个历史决议及其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突出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第二位宣讲人以“聚焦两个确立,奋进伟大时代”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两个确立。两个确立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智慧结晶,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在品格与鲜明本色现实,更是中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根本保证。

    最后一位宣讲人以历史为主导,向大家生动真实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艰苦道路。点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并且总结了三次历史决议的成功经验。

    本次宣讲活动过程中,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子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三次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历史意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中国正走在飞速发展的康庄大道上,相信各位同学将在今后的日子里艰苦奋斗,为祖国发展奉献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